涴。給我一打糖

No sugar no life.

【全職高手\葉方】方銳生賀 04

方銳生賀第四彈!

文渣、極短注意

Bug請無視,OOC有

以上都接受的話...

◎ ◎ ◎

葉修 x 方銳

01.

抖了抖手裡的電競之家,想起之前曾經有過一兩句提到自己已經很好地融入興欣的報導,方銳笑笑地拿起油條邊吃邊繼續看。

 

的確除了仍然搞不懂包子的腦迴路之外自己真是很容易就習慣了興欣呢。著緊隊員的陳果、心無雜念只為冠軍努力的隊友、猥瑣無下限的戰術,還有那個人。在來到興欣之前他跟葉修說熟悉不熟悉,說陌生也不陌生,現在卻著像早就已經是隊友一樣,對對方的一舉一動無比了解。隨意地說相聲般的調笑,下意識地站在一起,無意識的親暱動作,對剛成為隊友不久的兩人來說是突兀又無比的自然。

 

「方銳,過來一下。」聽到葉修的叫喚,方銳放下雜誌走到電腦前的人的旁邊坐下,手臂擱在對方的肩上挨近看著電腦,「幹嘛?」

 

「看這裡,你做到這樣不?」

 

看著葉修修長白晢的手指戳了戳屏幕再放回鍵盤飛舞著,方銳用身體把對方拱開一點,左手放鍵盤上,右手握著留有餘溫的滑鼠流暢地做出同樣的操作,「那當然,別小看我的黃金右手啊。」說著得意的笑著轉頭看葉修,卻不料本來就算得近的兩人因同時的轉頭令雙唇輕輕擦過,愣了一下又若無其事的繼續討論。

 

「那你就躲這裡,等我們把人引到這邊就偷襲。」

 

「沒問題,交給我了!」說著拍了一下對方的大腿。

 

「……還有,下次吃完油條能先擦手嗎?」葉修看著鍵盤和自己的褲管上的油印子,一臉嫌棄地看著方銳。

 

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看見自己的傑作,「啊哈哈,這不是隊長大大叫我過來我一趕緊就忘了嘛~」說著把手指上的油都擦在葉修的褲管上然後飛快地溜走。

 

02.

「方銳大大,我說你,拿著興欣最高年薪,怎樣也應該為我們做點什麼吧。」晚飯後的休息時間,葉修側坐在沙發上抱著平板背靠著方銳,懶懶地說。

 

「葉修大大,請問小的有什麼能為你效勞呢?」挨向葉修的方向以頂著對方的重量,方銳看也不看對方的劃拉著手機屏幕。

 

「煙沒了去給我買一包。」葉修說。

 

「你所打的電話暫時未能接通,請稍後再次撥打。」方銳說。

 

「你這樣令身為隊長的我很痛心。」葉修說。

 

「吃少幾根挺好的,戒煙好啊戒煙。」方銳說。

 

「不吃我就不能用腦,不能用腦就想不到戰術,想不到戰術就會輸,你忍心?」葉修說。

 

「在這個問題上我覺得你應該找個又需要運動又需要用腦的人去買。」方銳說。

 

「說得也是。」葉修點頭。

 

「『所以老魏你去買吧。』」異口同聲,「順便給我捎幾包薯片。」方銳說。

 

「靠為啥是我?!」在看電視莫名其妙地被點名的老魏拍著枱說。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葉修說。

 

「我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方銳說。

 

「為了防上世界被破壞。」葉修說。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方銳說。

 

「貫徹愛興真實的邪惡。」葉修說。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方銳說。

「葉修。」

「小銳銳。」

「……這個有點過了,噁心。」葉修一臉鄙視的看著方銳。

「人家小次郎是三個字的,我方銳就兩個字,小銳銳比小方銳好聽吧?」方銳一臉無辜的回看,「……別想了我才不會叫自己小點心。老魏來,喵一聲給你方大爺聽聽。」

 

「喵個屁!夠了你們,我絕對不去!」魏琛把手旁的抱枕丟往兩人。

 

方銳抬手接著抱枕連著自己靠住的抽出來一起丟回去,「去嘛~」

 

然後在葉修被丟中之後展開了三方混戰。

 

「丟什麼抱枕!還小嗎你們三個!」最後被從廚房走出來的陳果一人一個爆栗制止了戰爭,然後包子自告奮勇去了買煙買零食。

 

 

03.

洗完澡後方銳趴在床上刷著微博,聽見開門的聲音就頭也不回地擺了擺手,「順便關一下燈啊莫凡同志。」然而得不到回應,卻聽到接近自己的腳步聲和感受到床邊突然下陷,轉頭只看見頭頂蓋著毛巾,頭髮還滴著水的葉修,「怎麼是你,莫凡呢?」

 

「在陪沐橙看電視劇。」葉修胡亂地擦了幾下頭髮就拉開毛巾,眼也不眨地盯著方銳。

 

「……想做什麼?」被盯得非常不自在,方銳坐起來拿起毛巾給葉修擦頭髮,讓自己別太在意對方的視線。葉修靜靜地望著方銳,任由對方給自己擦頭,也不知道在想什麼。方銳慢慢也停下動作,望著葉修,用毛巾把葉修拉向自己,輕輕的吻上對方的嘴唇。沒有激起性欲,只是雙唇輕輕的磨擦著,像是把平時抑鬱著的感情釋放卻不敢放肆。兩人都沒有閉上眼睛,被毛巾蓋著頭的他們在對方的眼睛裡只能看能自己的倒映,再沒有其他東西。直到聽到房外蘇沐橙的聲音,兩人才意猶未盡的分開。葉修伸手碰了碰沾有自己溫度的方銳的嘴唇,勾起柔和的嘴角,「生日快樂,方銳。」然後又像往常一樣笑得囂張,「給你贏個冠軍回來做生日禮物。」

End-

我成功了!四篇生賀!看看我對my銳銳的愛!

第十賽季的葉方

雖然知道是雙箭頭但是為了戰隊已經忙不過來,所以還沒有在一起的兩人

但是又忍不住想觸摸對方,這種感覺我寫出來了嗎...?

太喜歡葉方像相聲一樣的對話了,雖然我好像寫不出來這樣感覺...

而且總感覺葉修對方銳的肢體接觸都比對其他人的多啊!

就像叫著方銳廢物點心戳著他的腦袋那時!

方受CP裡最喜歡葉方了!

方銳生日大快樂啊!!!

認真、猥瑣(煲義)又可愛的方銳大大簡直萌得不要不要的!

祝你一天比一天更萌!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涴。給我一打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