涴。給我一打糖

No sugar no life.

【全職高手\周方】方銳生賀 03、周澤楷生賀

方銳生賀第三彈!

文渣、極短注意

Bug請無視,OOC有

以上都接受的話...

◎ ◎ ◎

周澤楷 x 方銳

「方銳小周生日快樂!乾杯!」為了一起慶祝方銳和周澤楷兩個相隔僅四天的生日,吳羽策、宋曉等五期生相約在S市的KTV包廂裡。

 

「又老一歲了猥瑣方,要懂事點啊。」吳羽策拿著玻璃杯輕輕一撞方銳的,轉頭看著周澤楷,「明明只差幾天,你們倆性格也差太多了。」

 

「不是老了是成熟了好不好!而且那裡差得遠了,明明就一樣帥!」方銳不滿的把手裡的汽水一飲而盡。

 

「先不說性格不包括長相,跟小周一樣帥根本沒可能吧,小周你也說說他啊。」方學才拿起大支裝的汽水把方銳的杯子重新倒滿。

 

「不。」被點名的周澤楷抿嘴笑了笑,還是替方銳說了話。「很好,很帥。」

 

「你們看看,這才是真話啊哈哈哈哈!」方銳拍著周澤楷的大腿,笑得一臉得瑟。

 

「嘖嘖嘖,這一定是因為星座不同的問題,所以只差四天就是天壤之別。」李迅一臉鄙視的瞄了瞄方銳,又大爆手速的點了一堆歌。

 

「天吶你怎能說小周是土!小心他的粉絲真的踏破虛空啊!而且你什麼時候信星座這東西了?」方銳裝著驚訝的瞪著眼睛,順手在屏幕上戳了幾首經典的卡通主題曲。

 

「你們以為這樣的垃圾話就能打擊他嗎,真是圖樣圖森破了。」阮永彬一臉看破紅塵的伸手刪了幾首方銳剛剛點的明顯是要惡搞誰的歌。

 

「不如要點啤酒?兌多點汽水就沒問題吧。」一直翻著菜單看的劉皓戳了戳菜單上啤酒的照片說著。

 

「好好好,反正今天方銳請客。」白言飛立即拍手附和,旁邊的周光義迅速的在方銳的背包裡掏出錢包,「大家任點,別客氣!」

 

「卧槽!我今天是壽星啊!你們多大仇!」見狀方銳立即撲過去搶回錢包。

 

 

酒過三巡,雖然兌了大量汽水,卻不知酒精遇上二氧化碳更醉人。除了本來就不喜歡喝碳酸飲料的周澤楷還淡定的喝著茶之外,其他的人雖然沒醉倒,但仍然有點酒精上腦,喝得比較多的方銳和李迅等已經在上演群魔亂舞,拿著麥克風在亂吼亂叫。

 

「哈哈哈哈百變小櫻誰點的!」聽到熟悉的前奏,方銳大笑著把麥克風往其他人懷裡塞,卻忘了點這首歌的人正是自己,「小周你還沒唱過呢!給大家展現一下你的金嗓子!」

 

被一堆起哄的醉鬼硬塞了麥克風,想著人家特地來給自己慶祝也不好意思拒絕這個小小的要求,便再拿起一個麥克風塞給同樣是壽星的方銳,拉著對方一起上台。

 

雖然是開聲唱了沒錯,可是靦腆的周澤楷本來就不會大聲唱,更是被旁邊的方銳狼嚎鬼叫的聲音蓋過了。宋曉搶過方銳的麥克風關上又塞回去,半醉的方銳也沒在意的繼續唱,此時兩人的音量才比較平衡。

 

 

直到深夜眾人終於再玩不動了,周澤楷和幾個比較清醒的人把其他人塞進的士送回酒店,然後拉著酒店較近的方銳的手慢慢走著。

 

出到室外,十一月早晚的溫差讓方銳一個激靈也清醒了不少,跟在周澤楷身後一步遠任由對方拉著,靜靜的看著對方的側臉,嘿嘿地笑了,「小周真帥啊,我都壓力山大了。」心裡卻知道令自己壓力大的不只對方的長相。

 

帥氣的周澤楷,猥瑣的方銳;沉默的周澤楷,滿嘴垃圾話的方銳;無解的槍王,猥瑣流大師;第八賽季冠軍的他,連亞軍也沒得過的他。方銳知道自己在聯盟裡不算是最頂尖的人,絕對不算是,甚至自從林敬言離開後自己在呼嘯的地位也搖搖欲墜。拳皇韓文清、劍聖黃少天、魔術師王杰希,還有退役了的葉秋,為什麼這麼多人不看唯獨就看著周澤楷呢?為什麼只想追趕著周澤楷,即使只踏近一步也好呢?或許只是因為對方雖然是自己的同期,成就卻比自己輝煌得多,心裡卻好像在說不盡如此,有什麼呼之欲出卻抓不住尾巴。

 

「太耀眼了,快要閃瞎我雙眼了。」看著周澤槽轉過投來不解的眼神,方銳也沒解釋,只是繼續說,「你跑太快我追不上啊,說起來我對底為什麼要追上你啊。」

 

周澤楷停下腳步看著一直在笑著的方銳。

 

啊,是呢,方銳的確是一直在笑著的。剛開始因為猥瑣流的厭棄的時候、撞著新手牆的時候、比賽勝出或者敗了的時候、和現在呼嘯的風格合不來的時候,方銳都是一直在笑著的。他沒試過有這樣的低谷,或者說他一開始就是眾星捧月似的,所以他不會完全地知道方銳在這些時候是有多難堪,只知道方銳在像是被怎樣看也不在意笑容下對榮耀、對勝利的執著,所以他從來沒覺得自己跟方銳的距離有多遠,反而覺得他一直明亮的照亮著自己的內心。

 

周澤楷咬一咬唇,一把把方銳拉進旁邊的暗巷,把對方按在牆上對著對方的嘴唇吻上去,舌頭伸進方銳因驚訝微微張開的嘴裡滑過牙齒卷著對方的舌頭吸吮著。直到方銳因缺氧回過神來猛地推開周澤楷,瞪著眼睛看著對方,「卧、卧槽!周楷澤你幹嘛?!」

 

伸手用袖子擦了方銳嘴角的唾液,周澤楷笑了笑,「生日禮物。」然後換上認真的表情,「不要緊,我向你走。」

 

『所以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

End- 

第、第一次寫深吻,好害羞 (*/ω\*)

第九賽季的周方,同樣相向單箭頭不過阿銳還不知道自己喜歡人家

周方...總覺得是阿銳帶壞小周一樣,雖然我沒寫w 【喂

同是五期生,阿銳走的路比小周崎嶇好多,卻是令人敬佩的原因

林方那篇在一起了也沒親親為什麼這篇反而親了,而且字數更多

一定是因為周方兩邊都是壽星ww

然後跟我說一次,五期大法好!

原來之前倒數日數算錯了...數學全都還給老師了w

方銳生日倒數1天

明天就是最後的第十賽季的葉方了

评论 ( 3 )
热度 ( 24 )

© 涴。給我一打糖 | Powered by LOFTER